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特斯拉的火箭推進器




|關於:Tesla,Inc.(TSLA)|提供者:SA新聞編輯
特斯拉(NASDAQ:TSLA當天上漲5.88%,至884.08美元,儘管出現了COVID-19,宏觀經濟逆風以及尚未消除的其他挑戰。

Wedbush分析師將今天獲得的部分收益歸功於在周末獲得飛躍發展的Musk品牌。
“儘管在一些關鍵領域進行了研發交叉授粉,但SpaceX和Tesla都是獨立的公司,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馬克斯DNA仍然是這兩種下一代技術的支柱,而我們將把SpaceX的歷史性成功描繪為另一個重大突破。特斯拉品牌的手臂”,艾夫斯說道。
摩根士丹利的亞當·喬納斯對此表示贊同。他寫道:“我們相信,SpaceX成功解決科學界最複雜的挑戰,直接關係到公眾,投資者和政府對其領導和執行能力的認識。”
那麼,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SpaceX上的成功與失敗與市場對特斯拉的看法有關係嗎?喬納斯認為確實如此。他說:“雖然我們不能將一美元的金額歸因於這個因素,但馬斯克領導層, 甚至在汽車業務之外的信譽對特斯拉也很重要。”
特斯拉的歷史最高價為968.99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