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CRISPR (基因組編輯 )聯合發明人 Jennifer Doudna | Ark Investment


CRISPR基因組編輯聯合發明人Jennifer Doudna加入了BIS2020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 Volume II,以回答我們對醫療保健未來的疑問。詹妮弗(Jennifer)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科學家之一。在基因組學領域,我們相信下一代DNA測序,CRISPR基因編輯和人工智能的融合將徹底改變醫療保健。儘管許多人不相信我們已經達到治癒疾病的門檻,但我們確實做到了。ARK認為,由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動盪正在為創新提供突破傳統世界秩序的機會。與那些根深蒂固的官僚競爭者不同,那些提供更快,更便宜,更有效和更具創意的產品和服務的公司應該獲得可觀的市場份額,並幫助人們和企業克服這場危機。我們認為,基因組學和金融科技是兩個備受青睞的領域,但目前代表了市場上最容易被誤解的部分。因此,ARK在6月24日主辦了BIS2020 Volume II,這是一個實時問答視頻會議,來自我們研究生態系統的一群專家聚集在一起,幫助回答有關創新,金融科技,基因組學和市場前景的問題。

1 則留言:

貓奴 提到...

2020年度諾貝爾化學獎今日(7日)揭曉,由法國女科學家Emmanuelle Charpentier及美國女科學家Jennifer A. Doudna,她們憑藉研究基因編輯技術而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