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虎牙直播近期頻繁曝出內容監管問題



虎牙部分頻道和欄目下線整改推薦頁23日起停更

新浪科技訊6月23日上午消息,直播平台虎牙推薦頁Banner位顯示“認真整改中,自6月23日起暫停更新”,其推薦頁內容也只顯示六條“虎牙文化”相關視頻內容,其他內容不再更新。此外,其“視頻”、“陪玩”兩個欄目也被下線整改。

截至發稿,虎牙直播暫未回應。

今年6月8日,央視新聞報導虎牙等直播平台借免費網課的名義向學生推廣網游,學生若要尋找學習欄目,需要瀏覽大量遊戲、交友等無關信息才可進入;同時,在所謂的免費網課頁面中,也有大量精心包裝的遊戲廣告。

虎牙直播當晚對平台商業化元素進行了緊急修改,並下線相關的廣告。

虎牙直播近期頻繁曝出內容監管問題,在上次被點名之後,虎牙直播還曝出內容涉黃,據報導,6月8日至少12日期間,虎牙平台部分直播間、熱門視頻、評論中,出現色情、露骨內容,而帶有低俗、引誘性言語動作的直播間在“星秀”欄目較為集中。此次整改或與該事件有關。(雪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