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蘋果開始研究 Apple Watch 是否能檢測 COVID-19

 https://technews.tw/2021/04/15/apple-watch-covid-19-2/

為了要更有效地掌控疫情,蘋果(Apple)正與華盛頓大學、西雅圖流感研究機構合作,以研究是否可以將 Apple Watch 用於檢測呼吸系統疾病,例如現在的新冠病毒。

 根據西雅圖流感研究機構的研究參與者招募網頁顯示,正與華盛頓大學、蘋果合作,以了解如何使用日常電子設備(例如 Apple Watch 或 iPhone)預測 COVID-19 等疾病。

網頁中也指出,研究目的是為了要確定 Apple Watch 或 iPhone 收集的生理數據是否可進一步檢測出呼吸道疾病的早期徵兆。

這項研究參與時程約長達 6 個月,接受這項研究的參與者將會獲得用於研究目的的 Apple Watch;研究單位會要求受試者必須在整個研究過程(不分白天黑夜)配戴 Apple Watch。

只不過,這項研究也有受試者的審核條件,例如參與者必須要年滿 22 歲、居住在西雅圖、會說英文;最重要的是,必須要自備一支 ‌iPhone‌ 6s 或更高版本的機款。

(首圖來源: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