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美股科技】疫情概念股見證新王者Zoom只得屈居第二


疫情讓Zoom一下子變成了科技界的流量明星,不過另一隻在家辦公概念股對其完成了走勢上的超越。

 

這家後起之秀名為Fastly,去年上市比Zoom晚一個月。週一該股大漲15%至73.27美元,而上週發累計大漲36%。

 

自從美股在2月19日觸頂以來,Fastly翻了兩倍多,相比之下Zoom的漲幅約為160%。Fastly幫助客戶更迅速地查看和恢復數字內容,客戶中包括Shopify和Slack等。

 

由於客戶裡不乏擁有下一代前沿技術的科技公司,一些分析師開始將其視作在家辦公浪潮中的最大贏家。

 

FactSet中追踪該股的6位分析師被證明過於保守,最樂觀的目標價為DA Davidson分析師Rishi Jaluria給出的55美元。

 

最新財報顯示,該公司收入第一季增長38%,今年指引從2.65億美元上調至2.9億美元,區域中值意味著年增長從去年的39%加速至42%。

 

在CDN市場,Fastly的的收入規模僅為Akamai的1/15,不過市值接近後者的一半。還有一家該領域的競爭者Cloudflare也表現不俗,過去4個月股價逾翻倍。

 

Fastly現任首席執行官Joshua Bixby在2月20日上任,之後就撞上了美國疫情爆發。到目前為止,他似乎幹得挺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