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隨著前衛客戶增加內容網絡使用率,FASTLY 股價 飆升

谷歌翻譯:

在線內容交付網絡的運營商在冠狀病毒鎖定期間表現不佳,但FASTLY( FSLY)獲得了最大的收益。今年,隨著ShopifySHOP)和SpotifySPOT等主要客戶擴大了對服務的使用,FASTLY( FSLY增長了近三倍  

always want the odds in your favor when you're investing and you can definitely
 

收益增長已遠遠超過其他內容交付網絡服務或CDN提供商,例如  Akamai TechnologiesAKAM)和Limelight NetworksLLNW)。儘管Fastly的股價在2020年躍升了近300%,但Akamai的股價上漲不到17%。Limelight股票今年已上漲81%,但仍低於10美元。

儘管週五市場下跌,但FSLY 股價上漲5.9%,收於86.51。

威廉·布萊爾(William Blair)分析師喬納森·何(Jonathan Ho)表示,“Fastly”已經能夠利用冠狀病毒大流行帶來的機遇。何先生對該股維持買入評級。

喬納森·何 在最近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說:“從Covid-19環境相關的更高需求中受益匪淺,這導致流量和選擇使用其下一代平台的客戶數量均有所增加。”

他說:“儘管Fastly曾經接觸過體育賽事等現場活動,但它在其希望利用現代平台的成熟客戶群中所看到的增長遠遠抵消了這些增長。”

Fastly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長了38%,達到6,290萬美元。該公司將調整後的每股虧損從一年前的8美分縮小至6美分。

快速庫存:激烈的價格競爭

Fast及其競爭對手迅速提高了電子商務交易,商業軟件下載和向移動設備的視頻流傳輸的速度。分析師說,CDN市場的價格競爭非常激烈。

Fastly旨在通過加速和保護企業網站的下一代CDN脫穎而出。其“可編程邊緣”雲平台使用靈活的軟件定義網絡。該公司還支持軟件開發。

除電子商務公司Shopify和音樂流媒體服務Spotify之外,Fastly的客戶還包括消息傳遞應用程序Slack TechnologiesWORK),Ticketmaster和GitHub。

該公司於2019年5月進行的首次公開發行(IPO)籌集了1.8億美元的資金,發行價為16股。最近的二次發行募集了2.86億美元的資金,發行價為41.50。

儘管總部位於舊金山的Fastly的股價可能會出現上漲,但該股可能會形成一個高位掛圖形態,並形成新的買入點

Abdiel Capital吞噬股票

Fastly 的最大股東是Abdiel Capital,該公司於2019年開始搶購股票。截至5月中旬,Abdiel擁有公司約12%的流通股,但僅控制了其總投票權的2.7%。

但是,Fastly使用雙重類別的股票治理結構公開上市,該結構賦予其首席執行官和內部人員超級表決權。據法斯特稱,雖然阿卜杜勒資本公司是最大的A類股東,但它並不擁有具有超級投票權的B類股份。Abdiel沒有回復電子郵件。

風險投資公司August Capital是IPO前最大的超級投票機構持有人。August Capital沒有在IPO或最近的二次發行中出售股票。但是,它已將一些超級投票權股票轉換為已出售的A類股票。

創始人阿瑟·伯格曼(Artur Bergman)於2月卸任首席執行官,截至 5月中旬,該公司控制了36%的投票權,高於IPO時的15.3%。風險投資公司August Capital及其合作夥伴之一David Hornik各自控制著16.7%的投票權。

Hornik在2月被任命為Fastly董事會的首席獨立董事。當時,伯格曼擔任首席建築師兼執行主席一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