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一個讀寫障礙, 常常被人欺負的孩子成了世界頂級花藝設計師

我說的是 Pim Van den Akker, 荷蘭籍世界頂級花藝設計師 , 他的花藝設計, 與別不同, 令人大開眼界。

由他創意無限的花藝造型, 令我很好奇他的背景:

他因為讀寫障礙, 在學校被人欺凌。少年時入讀非主流學校, (好像香港的職業訓練), 他在動物保健,園藝或花藝三個學科中, 選擇了花藝。16歲時, 他發現自己可以用花卉和植物來創造自己的世界,遠離欺凌的世界,從那一刻起,他就努力成為一個最好的設計師。

在YOU TUBE, 有很多他的影片, 見到他的手很粗糙, 他一定是經歷了很多困難, 才有今天的成就。

若果今天的你, 也是在生命中遭遇大波折, 去看看他的 YOUTUBE, 美麗的花朶, 經他粗糙的手, 成為令人驚嘆的藝術品, 你的心一定得到安慰。

果今天的你, 在人生的高峰, 萬事無缺, 也去看看他的作品吧 ! 一定令你人生有更多得著。

YOUTUBE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I5x26GjGY



 奢華花卉設計師Pim Vanden AkkerPim Van den Akker top floral designer in the world

精緻的現代奢華花卉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