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為什麼Zillow Group在5月飆升33%


股份Zillow的組 位:Z NASDAQ納斯達克股票代碼:ZG飆升五月33.1%,根據從數據  標準普爾全球市場情報
這一舉動使該股從一個月的44美元漲到了58美元。這是Zillow在4月份飆升28%之後的一次

所以呢

 

5月7日,Zillow Group報告的第一季度業績好於預期。該公司的核心高級代理業務將其收入增長從第四季度的6%同比提高到了11%。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這包括與公司在某些市場上測試其Flex定價業務模型有關的收入, 確認延遲帶來的4.6%的阻力。
在Flex模式下,績效卓越的代理商會免費獲得Zillow的買方線索,但如果或當這些線索成為房地產交易時,Zillow會獲得代理商佣金的削減。在Flex測試市場中,Zillow故意推遲前期收入,而在收盤後推遲收入。如果不推遲收入,Premier Agent業務的收入增長將接近16%,而實際增長為11%。這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且與去年Premier Agent業務增長3%的速度相比有了迅速的提高。

看在片劑的夫婦一個房地產網站。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此外,Zillow在Zillow Offers業務中出售Zillow擁有的房屋的季度非常好。該公司出售了2394套房屋,併購買了1479套房屋,然後在三月份暫時中止了房屋購買,並在本季度結束時存有1,791套房屋。該季度的淨房屋銷售籌集了約3億美元的現金。
當然,由於COVID-19,該公司仍在經歷一個艱難的時期,但事情正在開始好轉。3月份的網站流量和買家需求驟降,但此後又強勁反彈。也就是說,Premier Agent收入預計將比上一季度下降30%,部分原因是該公司為支持代理商保留而提供給代理商的折扣。
5月,Zillow還籌集了更多資金以改善其本已強大的流動性頭寸。它以每股48美元的價格出售了800萬股C類普通股,並在2025年發行了另外5億美元的2.75%可轉換優先票據。該公司在3月底以26億美元的現金和短期投資,因此僅提供這些產品增加大量現金儲備。
最終,Zillow還宣布將在另外9個市場中的Zillow Offers業務下重新開始購房。大多數投資者沒想到會有如此迅速的購房回歸。

怎麼辦

 

雖然沒有人知道經濟或房地產市場的發展方向,但Zillow的處境十分有利。該公司現在擁有超過30億美元的現金和短期投資,並且由於COVID-19而大大降低了其運營成本。這就是為什麼投資者應該將Zillow視為剛剛起步的高成長性股票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