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不止有亞馬遜!美國這三家零售商也在增長

https://news.futunn.com/market/124989?src=3&lang=zh-hk

巴倫周刊

不止有亞馬遜!美國這三家零售商也在增長

《巴倫周刊》對標普500指數中的零售商進行了篩選。我們根據一年的銷售增長和每股自由現金流對公司進行排名,並尋找在這兩項指標上都進入前10名的公司。(我們排除了亞馬遜、CVS Health,因為我們專注於純粹的零售商)

篩選後的結果是,排名前三名的公司分別為好市多、奧萊利和Ulta Beauty。

好市多和其他銷售必需品的商店在疫情大流行期間表現不錯。好市多公佈了好於預期的Q1財報和強勁的5月份銷售數據。奧萊利看起來在後疫情時代也有很好的定位。

乍一看,Ulta並不符合這種模式,它最近的財報也令人失望。然而,它擁有穩健的資產負債表和強大的在線業務。它還可能受益於被壓抑的需求反彈。畢竟疫情大流行,消費者也願意在護膚和護髮方面花錢,因為他們關注的是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