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電子簽名軟件公司DocuSign(DOCU.US)收漲超8%,將替代美聯航(UAL.US)成爲納斯達克100指數成分股

 https://hk.investing.com/news/stock-market-news/article-103906

 
股票市场新闻2020年6月16日 06:15 

智通財經APP獲悉,電子簽名軟件公司DocuSign(DOCU.US)週一收漲超8%,此前納斯達克方面宣佈這家公司將取代美聯航(UAL.US)成爲納斯達克100指數成分股,於6月22日正式加入該指數。

與該公司一起被加入該指數的還有云公司Adobe(ADBE.US)、Workday(WDAY.US)和Zoom視頻通訊(ZM.US)。

與Adobe的Sign和Dropbox的HelloSign競爭的DocuSign於2018年在納斯達克上市。該公司在截至4月30日的季度中的業績超過了分析師預期,營收同比增長38.8%至2.97億美元。但值得注意的是,DocuSign目前仍未實現盈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