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新冠疫苗研發出現新進展,美股郵輪板塊延續此前漲勢


英為財情Investing.com -美股郵輪板塊週二美股盤前延續了周一的漲勢,截至發稿,嘉年華郵輪(NYSE: CCL ),皇家加勒比郵輪(NYSE: RCL )以及挪威郵輪(NYSE: NCLH )分別上漲4.05%,5.26%和2.50%。週一美股正常交易時段,這三隻個股的漲幅均超過了6%,其中,挪威郵輪集團大漲逾10%。
近期關於疫情危機即將結束,美國在內的各國經濟逐步解封,同時,病毒疫苗的研發進展良好等,是郵輪板塊上漲的主要原因。
此前,嘉年華郵輪(NYSE: CCL ),皇家加勒比郵輪(NYSE: RCL )以及挪威郵輪(NYSE: NCLH )的股價都受到疫情的嚴峻打擊,由於郵輪上所爆發的大面積疫情加劇了人們對於病毒的擔憂,這些公司的郵輪只能停靠在岸邊,無法航行。同時,這些公司也都遭受了嚴重的虧損。他們都通過增加債務或增發新股等方式緊急籌措資金。
分析師認為,雖然經濟重啟在即,但是在疫苗投入市場或者有效治療藥物推出前,人們仍然不會登上郵輪遠行,所以接下來一段時間,郵輪板塊可能會繼續受益於各類疫情和病毒治療藥物的好消息拉動。
【本文來自英為財情Investing.com,閱讀更多請登錄cn.Investing.com或下載英為財情Ap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