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Jim Cramer 說這 4 家公司是投資元宇宙的最佳方式

 https://www.cnbc.com/2021/11/10/jim-cramer-says-these-4-companies-are-the-best-ways-to-invest-in-the-metaverse.html

關鍵點
  • CNBC 的吉姆克萊默週三表示,他認為投資者如果想押注所謂的元宇宙的成功,應該購買四隻傑出的股票。
  • “Mad Money”主持人指向 Facebook 的母公司 Meta、Nvidia、Unity Software 和 Roblox。
  • “年輕人會想要分一杯羹嗎?我不確定。我不是他們中的一員,但我知道基金經理喜歡它,也許這更重要,”他說。
  • CNBC 的吉姆克萊默週三表示,他認為投資者如果想押注所謂的元宇宙的成功,應該購買四隻傑出的股票。

    “展望未來,將有許多公司試圖聲稱他們從元宇宙中分得一杯羹,” “瘋狂金錢”主持人說。然而,就目前而言,他表示最好的轉向是 Facebook 母公司Meta、在線遊戲平台Roblox、半導體公司NvidiaUnity,一家視頻遊戲軟件開發公司。

    元節是華爾街越來越流行的術語,指的是人們可以使用各種設備進行連接的沉浸式數字世界。“年輕人會想要分一杯羹嗎?我不能確定。我不是他們中的一員,但我知道基金經理喜歡它,也許這更重要,”克萊默說。

    雖然在科幻界多年為人所知,但在 Facebook 將公司名稱更改為 Meta 後,最近幾周元節一直備受關注。該公司的高管,包括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表示此舉旨在反映公司在社交媒體之外的雄心。它正在投資數十億美元來發展這一願景,預計它會在未來十年內實現。

    除了 Meta,Cramer 表示 Nvidia 的高性能圖形芯片將在 Metaverse 中發揮重要作用。

    另一方面,Roblox 已經擁有“自己的內部元世界”, Cramer 說,暗指 Roblox 用戶開發的遊戲可以由平台上的其他人玩。

    最後,Cramer 說 Unity 值得被視為元節遊戲。這家軟件公司週二宣布以股票加現金的方式收購《指環王》和《阿凡達》背後的視覺效果工作室。

    “這些是目前在元宇宙中做得最好的公司。最終,我認為它會成功還是失敗,取決於它創造強大體驗的能力,”克萊默說。

    立即註冊 CNBC 投資俱樂部,關注 Jim Cramer 在市場上的一舉一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