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我感染了 Covid,”吉姆克萊默說。他說他已經接種了三次疫苗並且病情輕微

 https://www.cnbc.com/2021/12/20/i-have-covid-jim-cramer-says-he-says-hes-been-triple-vaccinated-and-has-a-mild-case.html

關鍵點
  • CNBC 的吉姆·克萊默 (Jim Cramer) 週一表示,他的 Covid 檢測呈陽性,並因輕症在家隔離。
  • “如果你想減少生病的機會,我認為你應該接種疫苗,”克萊默說。
  • 儘管自己感染了 Covid,但克萊默表示,最近的市場拋售似乎是買入股票的機會。
  • CNBC 的吉姆·克萊默( Jim Cramer)週一表示,他的 Covid 檢測呈陽性,並因輕症在家隔離。

    “我有新冠病毒。星期四晚上,我感染了新冠病毒,”克萊默在街上的喧囂”節目中說道他補充說,他已經接種了三疫苗:兩Moderna和一針 Moderna 助推器。

    “我確切地知道我是怎麼得到它的,”他說。“我參加了一個必須進行 PCR [測試] 的活動。”

    “那天晚上我從那天接受測試的人那裡得到了它,”他說。“問題是它運行得如此之快。你無法阻止它。

    克萊默說他的妻子比他病得更重。“她有強生Moderna,”他透露,指的是強生Covid 疫苗和 Moderna 加強注射。

    Moderna 在周一的鐘聲前表示,其第三劑 Covid 疫苗 似乎 對 omicron提供了重要的保護。股價開盤上漲 9%。但此後不久他們就回吐了這些漲幅——到中午時,漲幅更低。

    在沒有加強劑的情況下,Moderna 的疫苗被發現對 omicron 的效果要差得多。該公司表示將繼續開發 omicron 特定的助推器。

    “如果你想減少生病的機會,我認為你應該接種疫苗,”克萊默說。“我從未患過如此虛弱的感冒。

    克萊默還說:“我覺得那些生病的人很糟糕;當然,對於失去親人的人的家人來說。但我確實有,我相信,omicron。而且因為我有幸接種了疫苗,它並沒有真正影響到我。”

    儘管他自己感染了 Covid,並且儘管隨著 delta 病例的增加,omicron 變體仍在蔓延,但這位“瘋狂的金錢”主持人表示,他不明白他所謂的華爾街“深刻的消極情緒”是什麼。

    Cramer 表示,最近的市場拋售,包括週一的下跌,看起來像是一個買入股票的機會。

    “一切都出售的想法是一個機會,而不是消極因素,”他補充道。“陰霾是如此明顯,以至於你可能想採取該交易的另一邊。”

    在發表這些評論後不久,克萊默告訴他的“CNBC 投資俱樂部”,他正在為這個慈善信託購買更多雪佛龍股票

    “我比賣東西的人更樂觀,”他在電視上說。“有些人正在恐慌。我不喜歡出售恐慌。我喜歡買恐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