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預祝各位聖誕快樂!!! 機會是留給有勇氣, 毅力的人..... 大家加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MWqpK_DI4&t=57s

第一次在韓國開餐廳做老闆!! 全韓最正宗香港味!《香港食堂》正式開張了!! 🐝 Mira 咪拉

 


 

之前, 信報也介紹過Mira "居韓港YouTuber疫勢攻電商 自創品牌美食 一季收入450萬, 最近在韓國開餐廳了。

認識Mira, 是因為幾年前去韓國自由行, 看了很多來自香港, 在韓國居住的You Tube channel, 疫情之下, 本來就沒有再去follow這些You Tube channel, 因為看到很多, 祇是介紹觀光點沒有了遊客是如何的荒涼。

但有危才有機, 在危機到來, 看你如何下面對。

無意中看到Mira開餐廳的You Tube, 再追回她近年的發展...Woo....不祇是人靚聲甜, 看到她很勇敢的抓住機會, 努力去付出。在手機另一邊的我也很想同大家分享, 學習Mira的勇氣, 見到美股貴港股廢,不要緊, 機會是留給有勇氣, 毅力的人..... 大家加油!!!!!

預祝各位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