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中國水務(0855.HK)大漲近9% 擬拆分供水和直飲水業務上市機構唱多

 https://hk.eastmoney.com/a/202112292229514377.html

【中國水務(0855.HK)大漲近9% 擬拆分供水和直飲水業務上市機構唱多】中國水務(0855.HK)高開高走,現漲幅擴大至9%,報9.74港元,總市值159億港元。中國水務12月17日宣布,為積極響應國家關於綠色低碳發展號召,進一步提高供水升級服務,全面發展直飲水業務,公司擬分拆城市直飲水和供水經營及建設業務並尋求於香港聯交所主板獨立上市。標普隨後在報告中表示,中國水務此舉對該公司的信用狀況有利,因其中將涉及可助中國水務去槓桿的股票增發。安信國際研報稱,維持中國水務“買入”評級,該行認為公司主業為供水,直飲水業務也將助力公司成長,如果成功獨立分拆上市,利於釋放價值,目標價10.65港元。

K圖00855_0

  主力資金加倉名單實時更新,APP內免費看>>

  中國水務(0855.HK)高開高走,現漲幅擴大至9%,報9.74港元,總市值159億港元。

  中國水務12月17日宣布,為積極響應國家關於綠色低碳發展號召,進一步提高供水升級服務,全面發展直飲水業務,公司擬分拆城市直飲水和供水經營及建設業務並尋求於香港聯交所主板獨立上市。標普隨後在報告中表示,中國水務此舉對該公司的信用狀況有利,因其中將涉及可助中國水務去槓桿的股票增發安信國際研報稱,維持中國水務“買入”評級,該行認為公司主業為供水,直飲水業務也將助力公司成長,如果成功獨立分拆上市,利於釋放價值,目標價10.65港元。

文章來源:格隆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