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奧本海默表示,關鍵市場指標顯示最近的拋售可能導致反彈至新高

 https://www.cnbc.com/2021/12/21/latest-sell-off-could-result-in-rally-to-new-highs-oppenheimer-says.html

奧本海默的阿里沃爾德說,一個關鍵的市場指標可能是預測捲土重來。

該公司的技術分析主管在 12 月 3 日的“高強度低點”之後(沃爾德將其描述為大多數股票下跌且Cboe 波動率指數見頂的時間點)拋售壓力似乎正在緩解,該公司的技術分析負責人在接受 CNBC 的“Trading Nation”採訪時表示週一。

“最重要的是,我們感到鼓舞的是,看跌-看漲比率——它是一個基於期權的情緒指標——顯示出自 2020 年 11 月以來最悲觀的比率,”沃爾德說。

“這確實表明存在逆勢火力,我認為它確實為展望新的一年創造了新高,”沃爾德說。

然而,沃爾德表示,反彈的質量很重要,並補充說,如果標準普爾 500 指數的高點被不到 60% 的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破壞”在其 200 天移動平均線上方,他會感到擔憂。

“從歷史上看,我們發現這是一個很好的市場頂部信號,”他說。“不過還沒看過。”

另一位交易員在市場突然低迷中看到了機會。

洛克菲勒資本管理公司的邁克爾巴皮斯在同一次採訪中說:“有很多......合理定價的估值,因為大部分市場波動都來自高漲的成長股。”

Vios Advisors 董事總經理 Bapis 表示,這種對Covid omicron 風險和美聯儲政策不確定性的“下意識反應”已經“正常化”了科技、銀行、能源和醫療保健股票的估值。

“假設 omicron 繼續沿著它的道路前進,而且美聯儲沒有對利率採取任何嚴厲措施,我們肯定會將其視為買入機會,”巴皮斯說。“坦率地說,到目前為止,市場上漲如此之快,無論如何都會發生回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