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Cramer 預計與 omicron 相關的股票暴跌將是短暫的,因此他正在將資金投入使用

 https://www.cnbc.com/2021/12/20/how-jim-cramer-is-playing-the-omicron-related-stock-slump.html

分享
關鍵點
  • CNBC 的吉姆克萊默週一表示,他預計華爾街與 Covid omicron 相關的下滑將相對短暫。
  • “瘋狂的錢”主持人說,投資者應該“堅持到底”,並尋求戰略性地將資金投入使用

CNBC 的吉姆·克萊默( Jim Cramer)週一表示,他預計華爾街與 Covid omicron 相關的下滑將是相對短暫的,認為投資者應該“堅持到底”,並尋求戰略性地將資金投入使用。

“股市......可以轉一​​角,所以你需要留意關於 omicron 菌株如何在你接種疫苗和加強疫苗的情況下不會特別具有破壞性的故事,”“瘋狂的錢”說主持人,週一早些時候透露他最近的 Covid 檢測呈陽性他將三劑Moderna的 Covid 疫苗歸功於他為什麼只有輕微的症狀。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如果他們生病了,他們不必去醫院或休息幾天——同樣,假設他們已經打了針——我預計市場能夠捲土重來,”克萊默說。


出於這個原因,克萊默說他認為“沒有必要在這裡拋售你的股票”,並指出他的慈善投資信託實際上在周一的交易會上進行了一些購買。美國三大股指均收跌。

週一,該慈善信託增持雪佛龍的股份開始博士生健康( Bausch Health) 中設立新倉位

“這是拋售的第一天,一切都在不分青紅皂白地下跌,儘管你確實看到消費品的買家在一天結束時進來,”克萊默說。週一,標準普爾 500 指數 11 個板塊中的 9 個板塊走低,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 30 隻股票中的 24 個板塊走低。

“在第二天,放緩的股票開始走強——想想醫療保健和消費品——所以你可能想要挑選其中的一些,特別是在醫療保健類別中,”克萊默說。

3 則留言:

貓奴 提到...

”“瘋狂的錢”說主持人,週一早些時候透露他最近的 Covid 檢測呈陽性。他將三劑Moderna的 Covid 疫苗歸功於他為什麼只有輕微的症狀。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如果他們生病了,他們不必去醫院或休息幾天——同樣,假設他們已經打了針——我預計市場能夠捲土重來,”克萊默說。

正如DR.REX 所言, COVID 不會消失, 但可能像感冒一樣,在疫苗及藥物的幫助下, 令人類與這種瘟疫共存...

unknown 提到...

如果係咁理想, 歐洲就唔駛又封城
唔好聽佢點講, 只要睇佢點做

--Dogdogchi

貓奴 提到...

對, 這個疫情前所未有, 各國也是見步行步,真是要事後才可以知甚是做對了, 甚麼是做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