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花旗:未來受益於電動汽車,通用汽車(GM.US)股價有望達200美元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632488.html

通用汽車的股價一直表現不佳,但即將推出的電動汽車可能會對股價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智通財經APP獲悉,花旗發布最新研報表示,維持通用汽車(GM.US)“買入”評級,並將目標價從90美元上調至96美元。花旗上調了通用汽車2021年至2023年的收益預期,以反映“強勁”的第四季度趨勢,以及通用汽車此前發布的積極的第四季度業績指引。

花旗分析師Itay Michaeli預計到2023年,通用汽車將受益於新的卡車更新和電動汽車的推出。通用汽車仍是Michaeli的首選,其長期上行前景為每股200美元。

Michaeli表示,儘管自通用自動駕駛子公司Cruise的首席執行官最近離職以來,通用汽車的股價一直表現不佳,但即將推出的電動汽車可能會對股價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