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全球首個「元宇宙辦公室」來了!返工打卡、開會、匯報均在元宇宙內進行

 https://hk.finance.yahoo.com/video/%E5%85%A8%E7%90%83%E9%A6%96%E5%80%8B-%E5%85%83%E5%AE%87%E5%AE%99%E8%BE%A6%E5%85%AC%E5%AE%A4-%E4%BE%86%E4%BA%86-%E8%BF%94%E5%B7%A5%E6%89%93%E5%8D%A1-%E9%96%8B%E6%9C%83-102000927.html

韓國遊戲公司 Com2uS 日前首次公開旗下開發中的元宇宙平台 《Com2Verse》的預告及試玩影片,該平台將社會、文化、經濟等的現實世界系統搬進數碼世界。當中的 Office World 提供了不受物理距離限制的元宇宙工作環境,從日常開會、日程管理、文件處理,再到實時視訊都一應俱全,令工作更高效、便捷。 有趣的是,員工在元宇宙的各種活動將與經濟回報掛鉤,Com2Verse將根據用戶表現贈予其代幣作獎勵,再刺激平台中的數字資產和服務等消費,由此形成代幣經濟循環。

有媒體報道,這預示著集團目前正在開發由加密貨幣資助的項目的Metanomics。 Com2uS 稱,2022年下半年將正式開啟元宇宙時代,讓旗下公司全部2,500名員工入駐Com2Verse。同時,公司亦與各行業的大型企業簽約,未來將透過更多企業入駐,打造集休閒、娛樂、經濟於一身的元宇宙都市、建設元宇宙生態系。 比爾·蓋茨發佈今年的年終回顧時稱,元宇宙概念將徹底變革辦公室工作,預測在未來的兩三年大多數的虛擬會議將從二維圖像轉向元宇宙,一個有“虛擬形象”的3D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