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特斯拉股價飆升。Kimbal Musk於2020年首次出售股票。


特斯拉(股票代號:TSLA)今年早些時候克服了看空觀點自從該公司計劃重新開設其在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的工廠以來,股價就飆升了,然後又違反了停工令以重新啟動


2月20日,Kimbal Musk通過了規則10b5-1交易計劃。公司內部人員使用這種設備來消除人們從重大非公開信息中可能會產生的潛在偏見。內部人員設置參數,例如價格和數量,並且在滿足交易條件時自動執行交易。

6月1日,金伯爾·馬斯克(Kimbal Musk)的交易計劃通過股票期權以總價151萬美元或每股370.83美元的行使價購買了4,075股特斯拉股票。他的計劃還以651萬美元(合每股895美元)的價格出售了7,275股特斯拉股票。根據他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表格,Kimbal Musk繼續擁有130,848股特斯拉股票和至少45,925股額外股票的期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