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顧小培 抗癌四小寶 [洋蔥素] [粟米芯素 ] [蘋果果膠] [綠茶素]



顧小培是免疫學博士,在信報寫專欄, 退休後更成立公司,介紹如何用天然食品對抗健康問題。

我的朋友是警務人員,她在「警察福利會」聽顧小培的講座。至於福利會為何請顧小培開講座呢 ?事源一位警務人員得了「末期鼻咽癌」,在藥石無靈之際,去找顧小培,吃了「抗癌四小寶」之後,居然痊癒,甚至可以上班,所以「警察福利會」請顧小培做了兩次講座。

數年前去顧小培的辦公室找他,他會根據你所問的健康狀況,在美國國家圖書館網頁上找出相關論文,再解釋針對這個健康問題,可以用甚麼健康食品得到幫助。
顧小培強調的,是健康食品沒有專利,所以藥廠不會去推銷,但有無數關於健康食品幫助到身體的健康問題的論文,都刊登在美國這個圖書館網頁,所以顧小培很多也會仔細串出健康食品的英文名稱,目的便是可以讓聽眾自己上網繼續查詢。


以下超連結是顧小培

詳談四小寶 洋蔥素 粟米芯素 蘋果果膠 綠茶素的電台節目錄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k5u1Tjxr4


另外有一段抗癌療法的謬誤, 很精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HrTQ0icrE 


    *****************************************************************


以下的便是美國國家圖書館網頁的連結。


隨便用以下search term, 便可搜索到很多相關的論文
以下是其中一篇論文關於蘋果果膠


結論是

CONCLUSION:
Our results demonstrated that pectic acid, a natural component of apple, can prevent metastasis in both cancer cell lines and primary tumors. This potential effect is mainly due to its ability to induce apoptosis. 

結論:
我們的研究結果表明,果膠是蘋果的天然成分,可以預防癌細胞系和原發性腫瘤的轉移。這種潛在的影響主要是由於其誘導細胞凋亡的能力。

***********************


剛知道顧博士開了網店, 以後要買他介紹的健康食品, 便可以去網店購買. 

https://www.ku-dietary.hk/index.php?route=common/home

***********************

若果想自已在I HERB 網購, 可以用以下連結:

  https://hk.iherb.com/tr/cb?pcodes=NOW-00500qty1_NOW-03070qty1_NOW-06425qty1_NOW-04757qty1&rcode=FCD927



利申: 
若你使用這鏈接完成一個訂單。你可立即獲得 5% 的訂單折扣,而我將獲得 5% 的獎勵金。



12 則留言:

king01sg 提到...

请问量要吃多少?

貓奴 提到...

http://koohealth.blogspot.com/ 小培補健
尖東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UG24號鋪
電話 25246677
每日早上11:30-晚上7:00 可以去顧博士的OFFICE問他....

KK 提到...

你成功在網上買到產品嗎?電話號碼有沒有人聽. 運費有沒有寫明.怎樣查詢?是否假網站?

貓奴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fwpSbR8mV4&list=PLv9f9Oj1Ugx45sMioKM7zBrCoQy5qDSfu&index=25 這網址是 灼見名家 Master Insight 自己在留言通知觀眾的, 應該沒有問題.. 為看這片的留言便知...

灼見名家 Master Insight
3 個月前 (已編輯)
顧小培博士為大眾提供諮詢服務,諮詢地址及電話請瀏覽顧博士官方網站:https://www.ku-dietary.hk/
1

Unknown 提到...

我想請問各位用家,有冇家人患咗卵巢癌,因為我個細女,切除左大腸之後,而家擴散去到卵巢,一直進行化療同埋鏢靶治療,但係成效唔係好大,見佢個肚好脹,做父母好擔心,有冇用家可以俾啲意見

Unknown 提到...

我喺樓上嗰位呢留言者,有冇用家食過顧小培博士啲產品,可以俾啲意見作為參考嗎

貓奴 提到...

咁大件事,最好上顧博士處問。我聽聞的case 是未期鼻咽癌得愈!顧博士的office, 以提供資訊為主。完全沒有購買壓力!

Unknown 提到...

女性朋友肝癌今年10月做手術後,12月回覆診被醫生發現骭癌已擴散另一邊,醫生叫她什麼方法都不能做,只可以等時間,她相信想試下食四小寶,係買邊隻牌子?成分高?每日要食幾多次幾多粒?

貓奴 提到...

http://koohealth.blogspot.com/ 小培補健
尖東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UG24號鋪
電話 25246677
每日早上11:30-晚上7:00 可以去顧博士的OFFICE問他....

貓奴 提到...

如果你朋友自己想試試食博士的產品, 最好親自上去搵顧博士, 他那邊有抗癌產品發售, 因為他本身也是藥廠出身, 他的天然健康產品好似洋蔥素綠茶素等, 也是自己委託美國藥廠製造! 咁大件事, 當然要自己親自詢問, 不可以道聽途說! 我的經驗是, 買了健康產品給親人, 他們若果沒有信心食用,也會 疑神疑鬼 ,發揮不到作用! 所以你第一件事就帶你的朋友去見傅博士吧!

Unknown 提到...

我本人在美國,可托香港朋友拿我的CT scan 找顧博士咨詢嗎?

貓奴 提到...

我很多年沒有找博士了,之前是朋友親戚有事,所以陪他們去找顧博士。 見有人代朋友問, 博士會說讓有病的人當面問, 因為代人問的話, 對方未必一定相信, 而且經過 中間人轉述, 也會打折扣, 未必令患者明白。 但如果你朋友說明 病人在海外, 是病人託朋友問的, 相信顧博士會答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