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凱文·奧利裡 (Kevin O'Leary) 的加密貨幣敞口已飆升至 10% — 但他仍然依賴這 3 只久經考驗的真實收益股票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kevin-o-learys-crypto-exposure-233000037.html

比特幣的大幅波動並不適合所有人,但一位投資大鱷渴望更多的加密貨幣:Kevin O'Leary。

O'Shares ETF 主席兼Shark Tank名人在 2017 年購買了他的第一枚代幣,此後一直在加快速度。

“我已經顯著增加了投資組合,”奧利裡在上個月的 Reddit Talk 會議上告訴他的聽眾。

“今年年初,我的權重為 3%。目標是到年底達到 7%。然而,由於我現在擁有的這麼多資產的升值,我們今天幾乎達到了 10%。”

然而,O'Leary 最大的投資基金 O'Shares US Quality Dividend ETF (OUSA) 根本不投資於加密貨幣。相反,它尋求具有強大盈利能力、資產負債表和股息增長的企業。

如果您希望通過創收股票來分散您的重加密投資組合,請查看 O'Leary 旗艦基金的前三名。如果這些都沒有吸引力,O'Leary 還會投資大量替代資產

家得寶 (HD)

家得寶
喬納森·魏斯/Shutterstock

家得寶可能看起來不像加密貨幣那麼令人興奮,但它是 OUSA 的最大持股,占基金權重的 6.1%。

這家家居裝修零售巨頭擁有約 2,300 家門店,每家門店平均擁有約 105,000 平方英尺的室內零售空間,令許多競爭對手相形見絀。

儘管其他實體零售商在大流行期間陷入困境,但家得寶在 2020 財年的銷售額增長了近 20%,達到 1321 億美元。今年早些時候,它甚至將季度股息提高了 10%,現在收益率為 1.6%。

不過,股票並不便宜。

在今年迄今上漲超過 55% 之後,家得寶的股價超過了每股 400 美元。但是,您始終可以使用流行的應用程序獲得公司的一小部分股份該應用程序允許您以願意花的錢購買部分股票

微軟 (MSFT) 

 

科技股並不以股息而聞名,但軟件大猩猩微軟是個例外。

該公司在 9 月份宣布將其季度股息增加 11%,至每股 62 美分。在過去五年中,其支出增長了 59%。

因此,微軟是 O'Leary 的 OUSA 的第二大控股公司也就不足為奇了。

最近業務蓬勃發展,部分原因是大流行對其云計算和視頻遊戲產品的需求。

在 9 月季度,微軟的收入同比增長 22% 至 453 億美元,而調整後的每股收益飆升 25% 至 2.27 美元。

年初至今,微軟股價的回報率高達 53%,輕鬆超過蘋果 (31%) 和亞馬遜 (11%) 等其他價值數万億美元的科技巨頭。

儘管如此,如果您不願深入研究接近歷史高點的科技股,您始終可以通過使用自動構建多元化的投資組合 你的“零錢”。

寶潔 (PG)

Procter & Gamble 屬於一群通常被稱為“股息之王”的公司:至少連續 50 年增加股息的上市公司。

事實上,寶潔公司輕鬆上榜。4 月,董事會宣布將季度派息增加 10%,標誌著公司連續第 65 年上調年度股息。

不難看出為什麼該公司能夠保持這樣的連勝紀錄。

寶潔是一家消費必需品巨頭,擁有一系列值得信賴的品牌,如 Bounty 紙巾、Crest 牙膏、吉列刀片和 Tide 洗滌劑。無論經濟或個人財務狀況如何,這些都是家庭定期購買的產品。

得益於寶潔業務的抗衰退性質,它可以通過艱難險阻提供可靠的紅利。

年初至今,股價上漲了 10%。與家得寶和微軟相比,這似乎並不多,但長期投資者可以回顧過去幾十年的強勁表現。

該公司的年股息收益率為 2.3%,目前是 OUSA 的第三大持股,權重為 4.8%。

O'Leary 的另一個“好”資產

 

股息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被動收入來源,但您不必將自己限制在股票市場上。

如今,散戶投資者可以進行各種另類投資,其中許多提供 可觀的現金收入.

傳統上,只有像 O'Leary 這樣的超級富豪才能獲得這些機會。

但是現在,在新平台的幫助下,單筆 500 美元的投資就可以 建立固定收益投資組合 分佈於多種資產類別,包括美術、商業房地產甚至海洋金融。

本文僅提供信息,不應被視為建議。它不提供任何形式的保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