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遠程和混合工作正在推動商業航空旅行

 https://www.tradersinsight.news/traders-insight/securities/macro/remote-and-hybrid-work-is-boosting-commercial-air-travel/

 

Remote And Hybrid Work Is Boosting Commercial Air Travel

上周美國的商業航空旅行非常強勁,大多數日子的客運量都超過或超過 230 萬人次。當然,感恩節是需求的主要推動力,但旅客能夠在一周內始終如一地登機可能還有另一個原因:遠程和混合工作。

儘管大多數辦公室和企業在大流行之後已經完全重新開放,但遠程和混合工作仍然是數百萬美國工人的常態,這使他們能夠節省原本會花在通勤上的時間和金錢。

Cowen 的航空公司分析師海倫娜·貝克爾 (Helena Becker) 表示,異地工作不僅對客戶而且對航空公司都有巨大好處。Becker 說,這種類型的工作“使 [航空公司] 不那麼‘高峰’”,並使客戶“獲得更好的定價”。

Robert Isom 也有同樣的想法。在達拉斯的 Skift 航空論壇上,美國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表示,由於遠程工作的增加,“需求更加分散”,並補充說消費者、航空公司和機場不再“受制於過去的結構”。  

這有助於解釋為什麼航空旅行需求在整個星期都很強勁,而不是像歷史上那樣集中在感恩節前後的幾天。根據運輸安全管理局 (TSA) 的數據,在上週的周日、週一和周五,登上商用飛機的人數超過了 2019 年同期的人數。


美國人通過遠程工作獲得了什麼

遠程工作並非適合所有公司或員工,但其潛在好處顯而易見。

根據 Global Workplace Analytics 的數據,遠程工作的人,無論是全職還是兼職,每年可以節省 2,000 到 7,000 美元的交通和工作相關費用。他們還可以獲得相當於每年兩到三週的通勤時間。據估計,加油站總共可以節省 200 億美元。

隨著辦公室現在完全開放,您可能認為遠程和混合工作正在消失,但事實似乎恰恰相反。分析和諮詢公司蓋洛普發現,到 2022 年,離家工作實際上有所增加,佔 6 月份美國勞動力的 49%,高於 2 月份的 42%。“預計完全現場工作將成為過去的遺物,”該公司表示,儘管歡迎您提出異議。

“工作假期”和“商務休閒”會取代商務旅行嗎?

上週我在迪拜,參加了另類投資管理峰會(AIM)並發表演講,我還有機會參加了卡塔爾世界杯。

我懷疑還有數百名世界杯觀眾也在兼顧工作和度假 (workcation)、商務和休閒 (bleisure)。

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分析師和媒體質疑企業商務旅行是否會像休閒旅行那樣恢復到大流行前的水平。10 月份 對美國商旅經理的一項調查 發現,國內商旅量已恢復到 2019 年水平的 63%,而國際商旅仍僅為 50%。根據目前的趨勢,企業的旅行支出可能要到 2024 年或 2025 年才能完全恢復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然而,由於遠程工作的廣泛接受,商務休閒旅行似乎正在取代傳統的公司旅行,如果不是以收入為基礎(商務艙的費用是經濟艙的三到四倍),那麼肯定是按數量計算。衡量定期航班座位利用率的國內和國際載客率已恢復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航空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可以這樣說。正如你們大多數人所知,EBITDA 代表未計利息、稅項、折舊和攤銷前的收益。它告訴您一家公司在支付債務和稅款之前以及在計入折舊和攤銷等非現金項目之前賺取了多少利潤。

從美國四大航空公司的 EBITDA 來看,我們發現盈利能力已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儘管美國航空、聯合航空和達美航空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報告了創紀錄的收入。


降低燃料成本將是一筆意外之財

您可能已經註意到,機票價格因通貨膨脹而上漲,但漲幅不足以彌補燃油費用的上漲。

石油輸出國組織 (OPEC) 與俄羅斯在 10 月初同意石油減產,這使得原油價格下跌更具挑戰性,並讓包括航空公司在內的消費者得以喘息。

然而,在美國,石油產量繼續從大流行低點上升,並接近 2019 年的水平。僅看美國頁岩項目的產量,這些項目通常需要水力壓裂法來獲取石油,截至 11 月,產量已連續七個月增長。本月,預計已從地下採收約 910 萬桶/天 (MBPD)。這僅比大流行前不久於 2019 年 11 月創下的 9.3 MBPD 的歷史月度高點低 200,000 BPD。   


噴氣燃料佔航空公司總開支的 25% 到 35%,因此降低燃料成本將是一筆不錯的意外收穫。據彭博社報導,當噴氣燃料價格低於每加侖 4 美元時,一架新飛機可在 12 年內收回成本,而截至上週五,一加侖為 3.18 美元。

最初發佈於 2022 年 11 月 28 日——遠程和混合工作正在推動商業航空旅行

所有表達的意見和提供的數據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其中一些意見可能並不適合所有投資者。通過單擊上面的鏈接,您將被定向到第三方網站。US Global Investors 不認可本/這些網站提供的所有信息,也不對其內容負責。

持有量可能每天都在變化。持有量報告截至最近一個季度末。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文章中提到的以下證券由 US Global Investors 管理的一個或多個賬戶持有: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Delta Air Lines Inc.、United Airlines Holdings Inc.、Southwest Airlines Co.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