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任天堂在 Switch 控制台上通過新的神奇寶貝遊戲創下銷售記錄

 https://www.cnbc.com/2022/11/24/nintendo-sets-sales-record-with-pokmon-scarlet-and-pokmon-violet.html

關鍵點
  • 任天堂表示,自 11 月 18 日全球發布以來,Nintendo Switch 的神奇寶貝猩紅和神奇寶貝紫羅蘭遊戲銷量在頭三天就超過了 1000 萬套。
  • 由於最近的大片,投資者正在支持任天堂。
  • 該公司股價今年上漲超過 11%,跑贏日本基準日經 225 指數。
  • 與此同時,索尼週三表示,其 PlayStation 遊戲機的戰神諸神黃昏 (God of War Ragnarok) 在第一周售出了 510 萬份,成為該公司所有第一方遊戲中銷量最快的首次亮相。
  • 任天堂週四表示,最新的神奇寶貝遊戲已經在日本遊戲巨頭中創造了銷售記錄,因為它在關鍵的假期之前繼續推出大片。

    這家總部位於日本京都的公司表示,自 11 月 18 日全球發布以來,Nintendo Switch 的神奇寶貝猩紅和神奇寶貝紫羅蘭遊戲銷量在頭三天就超過了 1000 萬套。

    這是任天堂歷史上游戲首次亮相的最高銷量。

    在《噴射戰士 3》在日本創下國內銷售記錄兩個月後,任天堂憑藉《精靈寶可夢》取得了成功,這表明這家遊戲巨頭正在假期前吸引玩家。

    神奇寶貝是任天堂最知名和運行時間最長的特許經營權之一。任天堂在三年前發布了《精靈寶可夢之劍》和《精靈寶可夢之盾》,並在去年發布了《璀璨鑽石》和《閃耀的珍珠》,為該系列注入了新的活力。

    Pokémon Scarlet 和 Pokémon Violet 不同,因為它們是開放世界遊戲,允許玩家探索遊戲環境而無需以線性方式完成任務。

    在 2020 年和 2021 年的 Covid-19 大流行期間,視頻遊戲行業出現了繁榮,因為人們在封鎖期間被困在家裡。但隨著經濟重新開放,該行業開始正常化,這給包括任天堂、索尼在內的視頻遊戲巨頭帶來了壓力微軟.

    東京諮詢公司 Kantan Games 的首席執行官 Serkan Toto 告訴 CNBC:“憑藉新的神奇寶貝,任天堂在所有視頻遊戲公司中取得了罕見的成就:在行業艱難的 2022 年取得了兩部大片。”

    “當然,神奇寶貝幾乎總是一個安全的賭注,但新的標題超出了預期,就像今年早些時候的 Splatoon 3 一樣。”

    由於最近的大片,投資者正在支持任天堂。該公司股價今年上漲超過 11%,跑贏日本基準日經 225 指數指數。9 月,任天堂進行了10 股拆股,這也提振了市場情緒。

    任天堂還擁有強大的遊戲管道。Toto 預計定於 5 月發行的《塞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將成為公司的下一個重頭戲。

    但任天堂並不是唯一一家強勢進入假日季的遊戲巨頭。

    索尼週三表示,其 PlayStation 遊戲機的戰神 Ragnarok 頭銜在第一周售出了 510 萬份,成為該公司所有第一方遊戲中銷量最快的首次亮相。第一方遊戲是由索尼旗下的遊戲工作室製作的遊戲。

    索尼股價週四在日本收盤上漲超過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