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據報騰訊音樂-SW(01698.HK)叫停「TME數字藏品」業務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E6%93%9A%E5%A0%B1%E9%A8%B0%E8%A8%8A%E9%9F%B3%E6%A8%82-sw-01698-hk-%E5%8F%AB%E5%81%9C-071425563.html

《界面新聞》引述消息報道,騰訊音樂-SW(01698.HK)(TME.US)旗下QQ音樂已叫停「TME數字藏品」業務,原團隊部分成員已內部調職。 據悉,騰訊音樂的數字藏品業務,起初和螞蟻鯨探、騰訊幻核一致,準備獨立上線App,且一切都按照正式的新業務來推進。

惟在8月騰訊幻核數字藏品正式關停之時,騰訊音樂旗下數字藏品業務也已經停擺,原團隊再未推進數藏業務。

消息指騰訊方面曾對數字藏品業務進行過研討,在綜合監管因素及騰訊戰略方向後,選擇放棄數字藏品。 TME數字藏品業務於2021年8月初在QQ音樂應用中預熱,是內地首個將NFT定義為「數字藏品」 ,且以音樂唱片為NFT表現形式的主流平台,由騰訊雲至信鏈提供技術支持。(jl/da)~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