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吉姆克萊默表示,在艾格回歸擔任首席執行官後,他看好迪士尼

 https://www.cnbc.com/2022/11/21/jim-cramer-says-hes-bullish-on-disney-after-igers-return-as-ceo.html?__source=androidappshare

關鍵點
  • CNBC 的吉姆克萊默週一表示,在公司歡迎鮑勃艾格擔任首席執行官後,他將繼續支持迪士尼。
  • 本月早些時候,在公司報告第四季度收益和收入大幅下滑後,克萊默呼籲解僱 Bob Chapek。
  • CNBC 的吉姆克萊默週一表示,他將支持迪士尼在公司歡迎 Bob Iger 重返首席執行官職位後。

    “迪士尼是當今的決定性故事。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你如何堅持一家標誌性公司......並在他們引進更好的領導者時賺錢。這正是我在 Iger 掌舵時看到的情況,”他說。

    該公司週日宣布艾格重新擔任首席執行官,立即生效。據報導,此舉是在公司內部高級領導人抱怨前首席執行官 Bob Chapek 不適合這份工作之後做出的。 

    迪士尼股價週一收盤上漲 6.3%。

    克萊默本月早些時候呼籲解僱 Chapek,此前該公司報告第四季度收益和收入大幅下滑,部分原因是其直接面向消費者的部門虧損不斷增加。他還批評這位前迪士尼負責人沒有為他在公司財報後電話會議上的錯誤承擔責任。 

    “坦率地說,這是可恥的,”他說。

    雖然他對 Iger 的回歸感到滿意,但 Cramer 提醒投資者,公司仍需努力削減成本並優先考慮盈利能力,尤其是與公司的流媒體業務相關時。

    “艾格為 Disney+ 設定了遠大的盈利目標。是時候將這些目標重新設定到更現實的水平了,”他說,並補充道:“艾格需要說,在這裡真正重要的是盈利能力,而不是用戶增長。”

    免責聲明:Cramer’s Charitable Trust 擁有迪士尼的股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