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菲律賓名物| Jollibee計劃中國開100間分店 稱消費者由fine dining轉快餐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E8%8F%B2%E5%BE%8B%E8%B3%93%E5%90%8D%E7%89%A9-jollibee%E8%A8%88%E5%8A%83%E4%B8%AD%E5%9C%8B%E9%96%8B100%E9%96%93%E5%88%86%E5%BA%97-%E7%A8%B1%E6%B6%88%E8%B2%BB%E8%80%85%E7%94%B1fine-dining%E8%BD%89%E5%BF%AB%E9%A4%90-110926819.html

Jollibee計劃明年於中國開至少100間分店,該集團行政總裁稱因應疫情帶來的影響,為Jollibee海外收入達一半的目標帶來暫時性挫折,又認為消費者習慣由精緻餐飲(fine dine)趨向轉為快餐。

Jollibee行政總裁Ernesto Tanmantiong接受彭博訪問時,指中國仍然是該集團的主要市場,認為外賣模式將會帶動集團增長,故此計劃在中國、香港和澳門開設面積較細的門店。而目前中港澳有近500多間Jollibee分店。

Ernesto Tanmantiong表示,Jollibee預計到2027年,有一半的收入來自海外分店,目標成為全球前五名的餐飲公司之一。他又指按今年頭九個月的業績顯示,反映集團有望在2022年超越疫情前的年度利潤水平。

Tanmantiong表示,隨著疫情限制措施繼續放寬,繼今年頭九個月增長40%之後,2023年收入可能會保持雙位數的增長。他又認為隨著高收入客戶從高級的精緻餐飲(fine dining)趨轉向快餐,該公司「處於有利地位」,以抵禦通脹上升。

Jollibee母公司擁有添好運、Burger King及永和大王等品餐飲品牌。

密切留意BossMind動向!立即CLS

FB Instagram Youtube

Powered by Mercu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