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迪士尼(DIS.US)CEO:將繼續凍結招聘流媒體業務盈利將是發展重點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838596.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迪士尼(DIS.US)首席執行官Bob Iger週一在回歸公司後的首次公開會議上向員工表示,在重新評估成本結構的時候,他不會取消公司的招聘凍結措施。

這是自迪士尼上週突然宣布他將接替Bob Chapek以來,Iger首次與員工舉行公開會議。在Chapek的領導下,迪士尼因其對待其員工的方式、對佛羅里達州有爭議的相關法案的回應以及從創意總監手中剝奪預算權力的決定而受到批評。

在本月早些時候的一份備忘錄中,Chapek宣布了凍結招聘、裁員和削減成本的計劃。而Iger週一在談到凍結招聘時表示:“就挑戰而言,我覺得這是一件明智的事,目前我沒有任何改變的計劃。”

另外,Iger還在會議上回答了其他問題,其中,Iger承認,迪士尼的重點必須轉向讓流媒體業務盈利,而不是簡單地專注於增加訂閱用戶,這也是他在2020年辭去首席執行官職位時公司的首要任務。他指出,迪士尼近期不會進行任何重大收購,並補充道,他對迪士尼目前的資產組合感到滿意。

在上週的一份備忘錄中,Iger表示,他的首要行動之一將是重塑迪士尼的組織結構,在Chapek的領導下,內容和發行的決策權集中在Kareem Daniel的領導下。而目前,Iger已經解雇了Daniel,並在公開會議上表示,一個新的架構需要時間來建立。他表示,這將與其他高管一起完成,包括綜合娛樂內容董事長Dana Walden、迪士尼內容工作室負責人Alan Bergman、ESPN總裁Jimmy Pitaro和首席財務官Christine McCarthy。

Iger還表示,他不會就迪士尼的居家辦公政策發表任何戲劇性的聲明,但他表示,他覺得一家創意企業在員工面對面工作時的效果最好。

在講話的最後,Iger指出,如果他不相信迪士尼的未來是光明的,他是不會回來的。

智通聲明:本內容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智通財經立場。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文中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實際操作建議,交易風險自擔。更多最新最全港美股資訊,請點擊下載智通財經Ap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