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民權組織稱,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應對 Twitter 的廣告困境負責

 https://www.cnbc.com/2022/11/22/elon-musk-has-himself-to-blame-for-twitter-ad-woes-activists-say.html?__source=androidappshare

關鍵點
  • 伊隆馬斯克週末根據他在推特上進行的非正式民意調查恢復了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賬戶。
  • 週二,馬斯克表示,激進主義團體的“大型聯盟”與他“打破了協議”,暗示他們承諾不會鼓勵廣告商抵制。
  • 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首席執行官德里克約翰遜表示,民權組織“永遠不會達成這樣的協議。”
  • 主要民權組織的領導人否認埃隆·馬斯克的指控,埃隆·馬斯克說他們鼓勵公司停止在Twitter 上投放廣告,從而違反了與他的協議.

    馬斯克週二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我同意這個條件,一個由政治/社會活動家團體組成的大型聯盟同意不會試圖通過剝奪我們的廣告收入來扼殺 Twitter。他們破壞了協議。”

    馬斯克沒有詳細說明該協議。他是在回應他的一位追隨者,後者指責 Twitter 的新主人在 10 月份承諾他將組建一個內容審核委員會並且“在該委員會召開會議之前不會做出任何重大內容決定或帳戶恢復”時撒謊。

    上週末,在 Twitter 上進行了一次非正式民意調查後,馬斯克和該平台恢復了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賬戶,特朗普在 1 月 6 日美國國會大廈發生暴動後在前任管理下被永久開除。

    2021 年的 Twitter 領導層擔心特朗普的存在和持續使用該網站可能會導致進一步的暴力,因為他繼續錯誤地聲稱 2020 年的選舉是從他那裡偷來的。

    本月早些時候,多個民權組織敦促廣告商在網站上的仇恨言論激增以及公司解僱數千名員工後暫停在 Twitter 上投放廣告,他們擔心此舉會阻礙公司緩和仇恨和其他有問題的內容的能力.

    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首席執行官德里克·約翰遜 (Derrick Johnson) 在回應馬斯克週二的說法時表示,民權組織“永遠不會達成這樣的協議”,“民主永遠是第一位的”。

    約翰遜說:“推特做出的決定是危險的,我們有責任公開反對對我們民主的威脅,這是我們自成立以來的職責。” “仇恨言論和暴力陰謀沒有避風港。”

    在給 CNBC 的一份聲明中,反對誹謗和新聞自由的同性戀聯盟回應了約翰遜的觀點,並表示與馬斯克“沒有這樣的交易”。

    自由報在一份聲明中說:“馬斯克正在失去廣告商,因為他的行為不負責任,他削減了有助於確保品牌安全的內容審核團隊,並摧毀了負責與廣告商保持關係的銷售團隊。” “導致 Twitter 廣告客戶外流的主要負責人是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西蒙維森塔爾中心副院長兼全球社會行動議程主任拉比亞伯拉罕庫珀告訴 CNBC,他發現馬斯克的推文“含糊不清”。SWC 與其他 180 個非政府組織上周致信馬斯克,敦促 Twitter 採用國際大屠殺紀念聯盟對反猶太主義的定義,以“降低反猶分子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的營銷能力”。

    庫珀說,這封信“不是威脅”,這些團體也沒有“威脅要抵制”推特。

    “我們基本上是在要求 Elon Musk,我們都知道他是一個很有創造力的人,在這個領域發揮領導作用,”Cooper 說。他說,他的組織在過去兩週內發現反猶太主義內容明顯增加。

    根據 CNBC 獲得的 Twitter 內部通訊,在馬斯克接管公司後暫停在 Twitter 上投放廣告的機構和品牌現在正在等待公司領導層變動的最新消息,特別是負責品牌安全的團隊。他們還希望得到有關 Twitter Blue 驗證未來如何運作以及 Twitter 計劃如何防止品牌假冒的問題的答案。

    在馬斯克的領導下,Twitter 推出並迅速取消Twitter Blue Verified 訂閱服務,因為購買徽章的用戶可以冒充名人、政客和品牌。例如,以製藥公司Eli Lilly的形象創建的帳戶發布虛假 推文說,“我們很高興地宣布胰島素現在免費了。” 該公司匆忙糾正了錯誤信息,並暫停了冒名頂替者的賬戶。

    廣告商的擔憂不僅限於民權領袖提出的問題。他們還希望得到保證,即 Twitter 將免受黑客攻擊,因為有這麼多員工辭職或被解僱,他們要求新領導層就產品和公司的變化進行更多溝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