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特斯拉股票周一暴跌之際 Cathie Wood開始逢低買入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E7%89%B9%E6%96%AF%E6%8B%89%E8%82%A1%E7%A5%A8%E5%91%A8-%E6%9A%B4%E8%B7%8C%E4%B9%8B%E9%9A%9B-cathie-wood%E9%96%8B%E5%A7%8B%E9%80%A2%E4%BD%8E%E8%B2%B7%E5%85%A5-130430551.html

【彭博】-- 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的第三季度汽車交付數量低於預期、導致股價創下四個月最大跌幅之後,Cathie Wood買入了特斯拉的股票。

根據彭博匯總的數據,Cathie Wood所在的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旗下基金周一買入了132,213股特斯拉股票,這是該公司自6月中旬以來首次買進特斯拉。

由於發貨問題和晶片短缺影響了汽車交付數量,特斯拉周一下跌8.6%,創下6月3日以來最大跌幅。特拉斯也是周一標普500指數中表現最差的成份股,而當日該指數創下7月27日以來最大單日漲幅。周二盤前特斯拉上漲3%,但今年迄今仍然下跌31%,表現弱於標普500。

這是Wood一年多來拋售特斯拉之後今年第二次買入該股。第一次是在6月份,也就是大約四年半來特斯拉頭一次失去了Cathie Wood旗艦基金第一大重倉股寶座的幾天之後。

周一的買入進一步表明,Cathie Wood再次開始大規模逢低買入。

彭博數據顯示,截至6月底,Ark至少連續五個季度賣出特斯拉股票。

周一買入特斯拉的是旗艦基金Ark創新ETF和Ark下一代互聯網ETF。

隨著聯儲會歷史性地收緊貨幣政策和全球經濟衰退擔憂重創成長股,Ark創新ETF今年迄今暴跌60%。

原文標題

Cathie Wood Scoops Up Tesla as Stock Tumbles on Deliveries Miss

More stories like this are available on bloomberg.com

©2022 Bloomberg L.P.

https://s.yimg.com/ny/api/res/1.2/2aXUN_vzXr_IcDp7IsTA2w--/YXBwaWQ9aGlnaGxhbmRlcjt3PTcwNTtoPTM5Nw--/https://s.yimg.com/uu/api/res/1.2/r_06tD9HviWX1dBOMrN6cQ--~B/aD02NzU7dz0xMjAwO2FwcGlkPXl0YWNoeW9u/https://media.zenfs.com/en/bloomberg_chinese_traditional_757/133700268d67eb594b86c8fc1b85c1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