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億航與港機集團探索先進空中交通合作

 https://www.ehang.com/news/903.html

中國廣州,2022 年 10 月 31 日——全球領先的自動駕駛飛行器(“AAV”)技術平台公司億航控股有限公司(納斯達克代碼:EH)(“億航”或“公司”)今天宣布,已與與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港機集團」)(太古集團的附屬公司及世界領先的飛機工程及維修公司)訂立潛在合作夥伴關係的諒解備忘錄。雙方計劃在製造和組裝、持續適航、數字平台、飛機維修和人才培訓等多個領域開展合作。重點是共同開發滿足持續適航和售後維修服務需求的系統和解決方案,為 EH216-S 的商業運營做準備,

 

港機集團機身服務集團總監蔣嘉玲指出:“先進的空中機動性是航空業蓬勃發展的新領域。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並期待與億航共同發展。港機工程擁有超過 70 年的行業經驗,並提供廣泛的航空產品和服務,有能力支持億航並共同開發先進空中機動所需的系統、標準和服務。”


億航首席運營官方鑫表示:“億航很榮幸能與在全球航空業擁有強大維護、維修和大修(“MRO”)實力的合作夥伴港機集團合作,共同開發億航的AAV後-銷售維修服務體系,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更高效的服務,這也將有助於 EH216-S AAV 在完成適航審定後繼續適航。此外,此次合作是億航為實現城市空中交通(“UAM”)平台運營商戰略目標邁出的關鍵一步,也將推動新興的全球UAM產業探索更全面、更高效、更可持續的運營服務。機制和生態系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