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馬斯克入主推特“第一把火”:“血洗”管理層,凍結並檢查所有代碼

https://news.futunn.com/hk/post/20839982?src=3&report_type=market&report_id=219010&futusource=news_headline_list&level=1&data_ticket=1623047168475151

來源:華爾街見聞

Twitter的“馬斯克時代”正式開啟!

週五凌晨一點左右,特斯拉 CEO 馬斯克轉發一條推文,圖片顯示馬斯克正和員工在Twitter總部的咖啡廳交談。

3a790986-1d89-4b84-8c41-4bcce91055f5.png

媒體援引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完成了以440億美元的收購推特公司的交易。在經歷六個月的公開和法律較勁之後,這位全球首富正式“入主”這家陷入困境的社交網絡,擔任推特CEO。

而就在昨日,馬斯克將推特資料介紹修改為“Chief Twit”,併發布了一條視頻,他在視頻中一語雙關的寫道“進入推特總部,讓它沉入其中!(let that sink in)”。

6c6aaef9-cc14-4127-9fdf-cee9722ddb69.png

e2fcf920-b1db-4b6d-a5a6-0c5e314d6cee.png

“第一把火”:開掉CEO、CFO,凍結並檢查所有代碼

新官上任三把火,Twitter內部已發生鉅變,前CEO,CFO離職,凍結並檢查所有代碼......

馬斯克一上任就血洗管理層,解僱了多名Twitter原高管,據知情人士透露,首席執行官Parag Agrawal、首席財務官Ned Segal和法律政策、信託和安全負責人Vijaya Gadde均被解僱,該公司的總法律顧問Sean Edgett也被趕下臺。知情人士表示,高管被匆忙趕出大樓。

CNBC記者的 David Faber稱,前 CEO Parag Agrawal 和首席財務官 Ned Segal 已離開推特舊金山總部,並且不會再回到公司。

af6f0e00-f9f5-4faf-a208-4fd745206e67.png

另外,知情人士稱,推特的工程師已無法再對代碼進行更改,特斯拉的工程師入場進行檢查。知情人士表示,這是為了確保在交易完成之前,產品不會發生任何變化。自4月首次宣佈交易時,Twitter也實施了類似的凍結。

馬斯克希望推特成為最受尊重的廣告平臺

關於之前的傳聞,馬斯克也進行了澄清。

  • 裁員75%?之前有媒體報道,在收購推特後,馬斯克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推特的 7500 名員工人數減少到 2000 多人。在 27 日來到推特大樓後,馬斯克就給推特員工吃下了一顆定心丸,稱其不打算裁員 75%。

  • 言論自由,説什麼都沒有後果,取消內容審核?馬斯克表示,推特顯然不能成為一個“自由放縱的地獄”,但推特應該在刪除推文或關閉賬號方面更加謹慎。馬斯克曾表示,要恢復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賬户。

  • 汽車廣告的潛在利益衝突,一些廣告商甚至擔心他會從平臺上完全刪除廣告?馬斯克表態稱:

只要廣告做得好,可以取悦、娛樂、幫助你。它可以向你展示一個服務、產品或醫療,可能是你從來都不知道的,但對你來説是有用的。要做到這一點,向推特用户展示儘可能與他們需求相關的廣告至關重要。低相關度的廣告是垃圾廣告,但高相關性的廣告實際是內容!

從根本上説,推特渴望成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廣告平臺,一個能讓你的品牌更強大、能讓你企業得到更好發展的平臺。

馬斯克還指出:

擁有一個共同的數字城鎮對文明的未來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買了推特。我這麼做不是為了賺更多的錢,我這樣做是為了幫助我所愛的人類。

編輯/Corr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