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密歇根州退休系統加倍投資特斯拉 TSLA 股份

 https://www.tesmanian.com/blogs/tesmanian-blog/the-state-of-michigan-retirement-system-has-doubles-down-its-stake-in-tesla?fbclid=IwAR0PP0UJJB7lwDRAyKUgdGp10Fx54ZdtysFDax4kZboEly3XR5Oi_cDZS4w

密歇根州退休系統已將其在特斯拉公司的股份增加了一倍以上。該基金購買了 494,000 股股票,現在以總計 1.91 億美元的價格擁有這些股票。

雖然不確定的投資者恐慌並拋售特斯拉股票,但更明智的投資者正在利用這個絕佳機會將它們添加到他們的投資組合中。根據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的13-F報告,密歇根州退休系統在第三季度增持了這家科技公司的數十萬股。報告顯示,目前該基金持有特斯拉股票720857股,總價值1912.07億美元。這意味著上個季度增加了 494,000 股特斯拉股票。

密歇根州退休系統於 2016 年首次開始購買特斯拉股票,在當時引發了熱烈的討論。國家禁止在該州直銷特斯拉汽車,但同時也沒有錯過利用其股份所有權的機會。

此外,該基金在本季度減持了超過 540,000 股 Meta Platforms 的股份。除了特斯拉之外,它還可以購買超過 340 萬股 Verizon 股票和超過 37,000 股亞馬遜股票。

© 2022,伊娃福克斯 | 特斯馬尼亞語。版權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