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大行報告》摩通下調內地公用股目標價 首選包括潤電(00836.HK)

 http://www.aastocks.com/tc/stocks/news/aafn-news/NOW.1220102/1

摩根大通發表研究報告指,預計內地和香港電力和公用事業公司的第三季營運趨勢將個別發展。該行預計,隨著電網資本支出的回升和期內環境的正常化,智能電網企業的第三季度盈利將持續改善。華能國電(00902.HK)或在第三季達到收支平衡,因為煤炭合同的更好執行將帶動煤炭平均價格至約每噸1,100元人民幣,接近收支平衡水平。相比之下,下游天然氣公用業務的天然氣量和新連接的改善有限,較看好新奧能源(02688.HK)(600803.SH)和昆侖能源(00135.HK),前者可能從兩批液化天然氣貨物銷售中獲得6億人民幣交易利潤。

該行最看好智能電網,其後依次為上游天然氣公用事業、電力公用事業、及香港公用事業;另首選國電南瑞(600406.SH)、朗新科技(300682.SZ)、新奧能源和$華潤電力(00836.HK)$。由於收益率吸引,該行又將粵海投資(00270.HK)評級由「中性」上調至「增持」。該行表示,看好智能電網企業的防禦性收益、政策支持和提高電網資本支出。而香港公用事業的估值具有吸引力,惟貨幣風險和美國加息可能會繼續打壓市場情緒。

風險提示:以上內容僅作為作者或者嘉賓的觀點,不代表富途的任何立場,不構成與富途相關的任何投資建議。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根據自身情況考慮投資產品相關的風險因素,並於需要時咨詢專業投資顧問意見。富途竭力但不能證實上述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原創性,對此富途不做任何保證和承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