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歐洲業務面臨風險花旗對麥當勞(MCD.US)發出警告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798602.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由於歐洲業務面臨風險,花旗將麥當勞(MCD.US)列入了90天負面催化劑觀察名單。花旗分析師Jon Tower及其團隊認為,麥當勞的風險回報狀況越來越不樂觀,歐洲的外彙和宏觀挑戰將影響到第三季度冬季月份的每股收益預期。

他們觀察到,與市場水平相比,麥當勞的企業價值倍數(EV/EBITDA)接近歷史高點,其股價幾乎沒有吸收負面預估修正的空間。

花旗分析師表示,麥當勞的美國業務仍強勁,但難以抵消歐洲業務帶來的負面影響。

截至發稿,麥當勞盤前漲0.14%,報244.111美元。

智通聲明:本內容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智通財經立場。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文中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實際操作建議,交易風險自擔。更多最新最全港美股資訊,請點擊下載智通財經Ap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