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美聯儲利率決議本週來襲明星科技股盤前全線下跌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793872.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9月19日(週一)美股盤前,明星科技股全線下跌。截至發稿,美光(MU.US)盤前跌1.55%,台積電(TSM.US)跌1.34%,特斯拉(TSLA.US)跌1.21%,英偉達(NVDA.US)跌1.12%,蘋果(AAPL.US)、谷歌(GOOGL.US)、微軟(MSFT.US)和亞馬遜(AMZN.US)盤前跌幅均接近1%。

上周明星科技股全線下跌,該板塊上週累計跌幅接近6%。消息面上,上周公布的美國8月CPI數據超市場預期,多數分析人士預計美聯儲在本週四晚間(北京時間)宣布加息75個基點可謂“板上釘釘”,同時預期數據顯示,不排除美聯儲可能罕見加息100個基點。芝商所FedWatch工具顯示,當前市場預計,美聯儲9月加息75個基點的概率仍然最高,達80%(此前一度高達90%),加息100個基點的概率為20%——CPI數據公佈前市場還未將此加息幅度納入定價區間。此外,多數交易員已將本輪峰值利率預期上調至4.4%左右的水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