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英偉達(NVDA.US)股價年內跌55% “木頭姐”逆市抄底逾40萬股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794283.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今年以來,英偉達(NVDA.US)股價一路下挫,然而,“木頭姐”凱西·伍德卻不斷逢低買入該股股票。

根據“木頭姐”旗下方舟投資公司的每日交易披露顯示,其ETF一直在增持英偉達的股票,9月份買入了逾40萬股。據彭博社彙編的數據顯示,截至6月30日,方舟旗下基金合計持有英偉達超過67.5萬股。

據了解,“木頭姐”長期以來一直是英偉達的粉絲。自2014年方舟投資成立以來,英偉達一直是其投資組合的一部分。

但年初至今,英偉達股價已暴跌55%,是市值超過1000億美元的科技股中跌幅最大的,相比之下,該股市值曾在去年一度攀升至1萬億美元。另外,目前該股的市盈率仍達到32倍,高於過去十年的平均水平。

image.png

在美聯儲持續加息的環境下,華爾街也一直在大幅下調英偉達的盈利預期。根據彭博社彙編的數據,在過去三個月裡,該公司2023年GAAP利潤預測被下調了50%以上。

雖然“木頭姐”在近期選擇增持該股,但她對英偉達的信心也曾動搖過。就在英偉達公佈第二季度業績報告的前一天,方舟投資售出了近30萬股英偉達股票。根據數據顯示,英偉達對Q3的營收預測比華爾街平均預期低約10億美元。

並且,“木頭姐”的投資策略也受盡了外界批評,因為其一向青睞的高增長、高估值股票在緊縮環境不斷遭到打擊,這也使得其80億美元旗艦ETF ARK Innovation今年下跌了55%。

智通聲明:本內容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智通財經立場。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文中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實際操作建議,交易風險自擔。更多最新最全港美股資訊,請點擊下載智通財經Ap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