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克萊默認為盈利科技股受到市場衝擊的 3 個原因

 https://www.cnbc.com/2022/09/19/jim-cramers-3-reasons-why-profitable-tech-stocks-are-getting-hit.html

關鍵點
  • CNBC 的吉姆克萊默週一提供了三個原因,說明為什麼科技公司,包括資產負債表強勁的公司,正在經歷股市的痛苦。
  • “不過,拋售是否太過分了,或者這只是一場不會很快結束的噩夢?我的意思是,這就是問題所在,”《瘋狂金錢》主持人說。
  • CNBC 的吉姆克萊默週一提供了三個原因,說明為什麼科技公司,包括資產負債表強勁的公司,正在經歷股市的痛苦。

    本週在舊金山拍攝該節目的“瘋狂金錢”主持人重申了今年早些時候對無利可圖公司的警告,但承認即使是財務狀況良好的公司也感受到了壓力。

    他給出了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的三個原因:

  • 1。 強勢美元和歐洲能源危機使企業在採購方面更加節儉。“在日益嚴峻的全球經濟形勢下,基礎公司生產的產品讓客戶可以在沒有的情況下生存,”克萊默說。
  • 2。 美聯儲可能希望股市下跌。克萊默說,央行需要以任何必要的方式降低通脹,這意味著市場可能會變得更加醜陋。 
    1. 3。 該公司的表現可能有所欠缺。例如: Adob​​e

     

克萊默補充說,對於科技股是否會繼續被壓垮,或者這是否是逢低買入的機會,目前還沒有定論。

“不過,拋售是否太過分了,或者這只是一場不會很快結束的噩夢?我的意思是,這就是問題所在,”他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