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特斯拉(TSLA.US)完成上海工廠產能擴張即將進行生產線測試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793959.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根據上海企事業單位環境信息公開平台發布的一份聲明,特斯拉(TSLA.US)週一完成了上海工廠的產能擴大項目。

聲明還稱,特斯拉將在9月19日至11月30日期間對生產線進行升級測試。

有媒體此前報導稱,特斯拉此前一直在提高產量,以達到上海工廠每週生產約2.2萬輛Model 3和Model Y的目標。

據悉,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產線優化項目總投資12 億元人民幣,其中環保投資8500 萬元,佔比7.08%。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產線優化項目動工時間為2021年12月21日,今日竣工後即將開啟調試。據了解,本次產線優化項目是特斯拉在現有工廠基礎上進行擴張。

智通聲明:本內容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智通財經立場。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文中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實際操作建議,交易風險自擔。更多最新最全港美股資訊,請點擊下載智通財經Ap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