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南向資金9月15日淨買入復星國際80.50萬股 連續7日增持

 

9月15日, 南向資金增持復星國際80.50萬股,連續7日增持。截止當日收盤,港股通共持有復星國際95519.68萬股,佔流通股11.44%。港股通增持金額前五個股分別為藥明生物、美團-W、綠城中國、中國海洋石油、中國海外發展。

復星國際近5個交易日下跌2.15%,港股通累計增持568.32萬股;近20個交易日下跌17.08%,港股通累計增持831.59萬股。

(以上內容為自選股智能機器寫手Money Call完成,僅作為用户看盤參考,不能作為買入依據。)

本頁的譯文內容由軟件翻譯。富途將竭力但卻不能保證翻譯內容之準確和可靠,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風險提示:以上內容僅作為作者或者嘉賓的觀點,不代表富途的任何立場,不構成與富途相關的任何投資建議。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根據自身情況考慮投資產品相關的風險因素,並於需要時咨詢專業投資顧問意見。富途竭力但不能證實上述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原創性,對此富途不做任何保證和承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