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隨著經濟不確定性的增加,華爾街的頂級分析師押注這些股票

 https://www.cnbc.com/2022/09/18/top-wall-street-analysts-like-apple-nvidia.html

在這種背景下,投資者在選擇投資時需要回顧當前的動盪。為此,根據根據分析師的業績歷史對分析師進行排名的平台 TipRanks 的數據,以下是華爾街頂級專業人士選擇的五隻股票。

蘋果

Apple ( AAPL ) 無需介紹。這家 iPhone 製造商一直在克服各種困難,推出引人注目的產品。9 月 7 日,該公司舉行了大型秋季活動,推出了備受期待的 iPhone 14 系列,以及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活動結束後,Monness Crespi Hardt 分析師Brian White表示,產品推出增強了“前所未有的強大產品組合和更無處不在的平台”。(請參閱TipRanks 上的 Apple 對沖基金交易活動)

White 對危險的宏觀環境可能會讓消費者猶豫是否要購買新的智能手機持謹慎態度。但是,他對公司沒有提高 iPhone 14 智能手機的價格這一事實感到鼓舞

懷特指出,蘋果目前的市盈率高於近年來的平均水平。然而,從長期的商業模式來看,分析師樂觀地認為蘋果的強大的服務業務為消費者信心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這位分析師在TipRanks跟踪的近 8,000 名分析師中排名第 470位,對 AAPL 股票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為 174 美元。

懷特的評分成功率為 57%,每個評分的平均回報率為 11%。

殷拓公司

對天然氣作為能源不斷增長的需求正在推動EQT Corporation ( EQT ) 的增長。不用說,今年飛漲的石油和天然氣價格也一直在帶走殷拓在狂野的旅程中。

該公司最近達成了一項收購頁岩生產商 Tug Hill的交易。消息傳出後,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分析師斯科特·漢諾德重申了對EQT股票的買入評級,將目標價提高 2 美元至 57 美元。“管理層最近在其 2Q22 電話會議上發表的評論強調,收購需要比回購自己的股票更具吸引力,並且還需要提高資產質量,包括降低公司盈虧平衡點,我們相信這筆交易符合這些條件,”漢諾德說,解釋了他的看漲。(請參閱EQT 博主對 TipRanks 的意見和看法)

根據分析師的計算,收購 Tug Hill 可使EQT 的自由現金流在 2023 年達到 60 億美元,並將每股收益提高 10% 至 15%。額外的 FCF 可用於更高的股票回購授權,但 Hanold 認為該公司更有可能使用它來減少債務。

“我們認為 EQT 的股票在未來 12 個月內應該會跑贏同業。殷拓在阿巴拉契亞盆地擁有龐大的資產基礎,處於有利地位,”Hanold 說,他在 TipRanks 的近 8,000 名分析師中排名第 14 位。

總的來說,Hanold 66% 的評級平均成功產生了 30.9% 的回報。

德文能源

另一家石油和天然氣勘探和生產企業Devon Energy ( DVN ) 是市場上最優秀分析師最喜歡的選擇之一。該公司有利的地理位置正在推動其大部分業務。特拉華州、伊格爾福特、阿納達科、波德河和威利斯頓等豐富盆地是德文能源的核心運營區域.

本月早些時候,該公司與 Delfin Midstream建立了液化天然氣 (LNG) 合作夥伴關係。該交易涉及雙方就 Delfin 的第一艘浮式 LNG 船的長期液化能力(每年 100 萬噸)達成協議,並能夠在第一個項目或未來的船舶中再增加 1Mtpa。

公告發布後,瑞穗證券分析師Vincent Lovaglio似乎看好該交易的前景,重申對該公司的買入評級,目標價為 91 美元。這位分析師認為,“液化下游投資可以將價格處於劣勢的二疊紀天然氣與優質的全球市場聯繫起來,利用今天過剩的自由現金流將曾經被認為是潛在負債的分子轉化為資產。” (請參閱TipRanks 上的Devon Energy 股息日期和歷史)

此外,這筆交易可能會將德文郡的年度股息提高約 30%。Lovaglio 在 TipRanks 的近 8,000 名分析師中排名第一。值得注意的是,他 91% 的評級都成功了,每個評級的平均回報率為 46.2%。

博通

半導體元件製造商博通( AVGO ) 最近一直致力於通過有機努力和戰略收購將高利潤軟件納入其產品組合。因此,博通以 610 億美元收購虛擬化軟件公司 VMware引起了幾位分析師的注意。

瑞穗分析師Vijay Rakesh是對此次收購持樂觀態度的人之一。“通過 VMware,我們相信 AVGO 可以遵循類似於 Symantec-CA 的策略,在該策略中保留關鍵核心資產並剝離一些低容量的高接觸市場,”他說,並強調了該公司對更高利潤率增長的關注。(請參閱TipRanks 上的Broadcom 股票投資者)

分析師認為,此次收購將顯著推動博通的每股收益。該分析師認為,該公司股價可以達到793美元,並重申對該股的買入評級。

博通的在多個領域的強大市場地位、經營槓桿和對提高利潤率的收購的關注使 Rakesh 相信其價值釋放潛力。

在 TipRanks 的大約 8,000 名分析師中排名第 128 位,Rakesh 以 57% 的評分取得了成功。此外,他的每個評級平均產生了 20.2% 的回報。

英偉達

Vijay Rakesh 本賽季的另一個首選是半導體巨頭Nvidia英偉達)。由於美國限制在中國銷售高性能人工智能芯片,該公司最近因指導第三季度收入減少 4 億美元而備受關注。

在與英偉達的高級官員交談後, Rakesh 看好英偉達再次重申對該股的買入評級,目標價為 225 美元。Rakesh 對該公司的高端 Hopper 架構持樂觀態度,儘管有禁令,該架構仍處於正軌。那是因為大部分開發團隊都在美國(參見英偉達股票圖表、價格歷史和TipRanks 上的圖表)

“我們相信 Hopper 坡道不會受到出口禁令的影響,更新後的 8-K 允許通過香港和中國的供應鏈自由,”Rakesh 說,他認為這個漏洞對公司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喘息機會。

此外,數據中心世界中超過 90% 的 AI 工作負載由Nvidia提供支持. 人工智能很可能為公司提供關鍵的宏觀抗風險長期增長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