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美國最大的燃料管道在網絡攻擊後數天仍處於關閉狀態,沒有重新開放的時間表

 

https://www.cnbc.com/2021/05/09/pipeline-hack-all-hands-on-deck-to-avert-disruptions-commerce-secretary-says.html 

關鍵點
  • 該公司週日下午宣布,Colonial Pipeline正在努力恢復服務,並在碼頭和交付點之間重新鋪設了一些較小的側線。
  • 它的四個主線保持離線狀態。
  • 該公司是該國最大的燃料管道的運營商,由於上週五的勒索軟件攻擊而暫時中止了所有運營。
  •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正在恢復向其他分支機構提供服務的過程,只有在我們認為這樣做安全並完全符合所有聯邦法規的批准後,我們才能將整個系統恢復在線狀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