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Relativity Space的大型3D打印機正在重塑火箭並進行製造

 https://www.cnbc.com/2021/05/27/relativity-space-3d-printers-are-reinventing-more-than-rockets.html?__source=androidappshare

關鍵點
  • Relativity Space正在推動3D打印領域的發展,以製造火箭,但CEO Tim Ellis認為該公司的影響力已超越航天工業。
  • 埃利斯說:“我們不僅在重塑火箭的基礎,而且還在重塑您實際設計,開發,建立和擴展公司的方式的全部基礎。”
  • 相對論在今年的CNBC的Disruptor 50排行榜上排名第23位。
視頻04:37
Relativity Space首席執行官通過3D打印火箭破壞太空產業

Relativity Space正在推動3D打印領域的發展,以製造火箭,但CEO Tim Ellis認為該公司的影響力已超越航天工業。

埃利斯說:“我們不僅在重塑火箭的基礎,而且還在重塑您實際設計,開發,建立和擴展公司的方式的全部基礎。”

“ 3D打印實際上是一種全新的航空航天技術堆棧,在過去的60年中,我們確實沒有改變過這種模式-一次手工製造產品,在工廠中成千上萬個成千上萬的單個零件充滿了固定的工具和非常複雜的供應鏈,”埃利斯說。

自5年前成立以來,這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長灘的公司發展迅速。驗證3D打印方法足以製造出Terran 1火箭。去年它進入了“未來工廠”,並籌集了5億美元的“戰爭基金”包括Tiger Global Management,Fidelity,Baillie Gifford,Jared Leto和Mark Cuban在內的投資者現在對該公司的估值為23億美元。

該公司創建下一代製造業的努力使“相對論空間”在今年的CNBC Disruptor 50排行榜上名列第23

 

現在,該公司正在完成計劃於今年年底發射升空的第一枚火箭的工作。

埃利斯在周四接受CNBC的“ TechCheck”採訪時說,該公司仍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從卡納維拉爾角發射場發射導彈。

此外,相對論(Relativity)在2月公佈了計劃,製造一種更大的可重複使用的火箭,稱為Terran R,該火箭旨在採用Falcon 9火箭,該火箭已成為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的主力

相對論已經擁有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機,能夠製造高達32英尺高的單塊金屬。Terran 1火箭大約95%的零件都是3D打印的,Ellis吹捧這一過程使火箭的複雜度比傳統火箭低了許多倍。另外,相對論說,其更簡單的過程最終將能夠在60天內將原材料變成發射板上的火箭。

埃利斯說:“雖然相對論發明了我們自己的3D打印機,但實際上這並不是最創新的事情。” “我認為相對論正在做的最具創新性的事情是,我們是世界上第一家終端產品3D打印公司。我們不僅在建造和銷售打印機,而且不僅在設計產品併購買別人的打印機-實際上,我們將兩者結合在一起。”

CEO Tim Ellis sits in front of the 3D-printer bays in the company's Long Beach, California factory.
首席執行官蒂姆·埃利斯(Tim Ellis)坐在該公司位於加利福尼亞州長灘的工廠的3D打印機海灣前。
相對論空間

埃利斯(Ellis)相信,製造3D打印機的公司不會向客戶出售機器:“您正在出售關於製造的全新理念”。

“您告訴客戶:‘扔掉所有現有的工廠,所有現有的設計和開發,放開一半的團隊,並僱用一個了解如何建立3D打印工廠的新團隊,’”埃利斯說。

作為3D打印機的創建者和產品的使用者,埃利斯認為相對論將3D打印從嬰儿期發展到他所說的“將是我們一生中對航空航天業以及其他製造業而言最具顛覆性的技術。 ”

像馬斯克一樣,埃利斯(Ellis)像相對論一樣,一直致力於建立“人類的多行星未來”。

埃利斯說:“我們需要激勵數十到數百家公司,使[持續不斷的人類存在]火星成為現實。” “我們正在談論複製整個星球–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對埃利斯來說,增材製造“必然要在火星上建立工業基地。”

埃利斯說:“除非有一家公司真正創造了這種未來,否則它永遠不會發生。相對論現在正處在構建人類未來的最前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