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藥明生物(02269.HK)與OncoC4建立獨家CDMO合作夥伴關係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E8%97%A5%E6%98%8E%E7%94%9F%E7%89%A9-02269-hk-%E8%88%87oncoc4%E5%BB%BA%E7%AB%8B%E7%8D%A8%E5%AE%B6cdmo%E5%90%88%E4%BD%9C%E5%A4%A5%E4%BC%B4%E9%97%9C%E4%BF%82-024222023.html 

藥明生物(02269.HK)宣布,與臨床階段生物製藥公司OncoC4就其全部研發管線建立獨家CDMO合作夥伴關係。
 
OncoC4的研發管線包括新一代CTLA-4抗體ONC-392,目前該抗體正在美國和中國進行I期臨床試驗。 根據協議,藥明生物將作為獨家CDMO合作夥伴提供一體化研發和生產服務,滿足OncoC4的生物藥從早期研究、臨床前至商業化階段的需求。
 
OncoC4將充分利用藥明生物在細胞株、製劑等工藝開發,以及生物藥原液和製劑生產領域的技術能力和經驗,加速產品開發進程。 
 
 OncoC4並將進一步與藥明生物擴大合作至雙特異性抗體領域。根據協議,OncoC4獲得授權使用WuXiBody技術平台發現和開發雙抗藥物;除首付款外,藥明生物還將獲得WuXiBody平台雙抗藥物的開發和商業化里程碑付款,以及產品上市後的淨銷售提成。
 
(gc/k)~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