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為什麼Zoom Stock今天跳升

 https://www.fool.com/investing/2020/07/20/why-zoom-stock-jumped-today.aspx

生了什麼


隨著美國和全球COVID-19案件數量激增,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NASDAQ:ZM股價週一上漲9%。

所以呢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彙編的數據,有超過380萬美國人感染了COVID-19,並且有140,000多人死亡。在全球範圍內,這些數字分別上升到1,460萬和608,000。隨著疾病在許多地區迅速傳播,衛生官員警告稱,在未來的幾天和幾個月中,可能會有更多的人患病。

 

即使美國經濟試圖重新開放,許多企業仍允許其員工在家工作以減緩COVID-19的傳播。此外,越來越多的學校計劃在秋季提供虛擬課程,以保護學生及其家人。作為視頻會議技術的領先提供商,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正在幫助實現這些趨勢。 

怎麼辦


在第一季度的強勁表現之後,Zoom預測其全年的強勁增長將使其收入同比增長169%至3.282億美元。該公司預計2021財年收入將增長189%,達到18億美元。同時,其調整後的每股收益預計將增長三倍以上,達到1.29美元。 

隨著強大的趨勢推動其擴展,Zoom是當今世界上增長最快的業務之一,投資者繼續以較高的股價來回報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