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2020《財富》中國500強發榜合景泰富榮列利潤率10強第4位


樂居財經訊 7月27日,財富中文網發布2020年《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綜合考評了全球範圍內最大的中國上市企業在過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業績與成就。

  《財富》中國500強企業排行榜由《財富》(中文版)與中金公司財富管理部聯合製作,覆蓋了在中國境內外上市的所有中國公司,所依據數據為上市公司在各證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是衡量中國上市企業實力與業績的權威榜單,備受國內外矚目。

  今年上榜企業的淨利潤​​率水平受到2019年宏觀經濟環境企穩和中美貿易摩擦略有緩和等因素的拉動,利潤率從8.0%同比上升至8.4%。

  財報顯示,2019年,合景泰富集團在規模與利潤上實現高質量增長。

  亮眼業績、高盈利能力及較大增長潛力,也贏得了資本市場的高度認可,3月以來包括花旗、大和、富瑞、野村、高盛、中金等多家機構均給予合景泰富集團“買入”和“跑贏大市”的正面評級,而摩根士丹利、富瑞等也看好合景泰富集團未來的增長勢頭,將其列為行業首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