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移卡旗下全新餐飲SaaS產品米粒餐收銀重磅發布招商加盟面向全國火熱進行中


7月23日,移卡旗下全新餐飲SaaS產品米粒餐收銀戰略發布會於長沙聖爵菲斯大酒店隆重舉辦。

餐飲市場進入後疫情時代中小商戶亟需數字化轉型

根據國家統計局發布數據,2020年5月餐飲行業總收入為3013億元[1],降幅較上月收窄12.2個百分點,進入後疫情時代,餐飲行業呈現回暖趨勢。

疫情期間,越來越多消費者習慣了方便快捷的外賣點餐形式,可提供線上服務的餐飲企業背後都離不開數字化解決方案的支撐。

艾瑞諮詢華南區總經理伍毅然分享到,從2019 年開始,餐飲業增長依舊,但增速放緩,行業正處在從“野蠻生長”向“精耕細作”轉型的時期。

憑藉移卡在商戶服務領域深耕的多年經驗,米粒餐收銀建立了完善的培訓及服務體系,能夠理解和服務處於不同階段的餐飲企業,並利用自身認知、技術、經驗等多維度的優勢,幫助餐飲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搶占未來先機。

移卡全新餐飲SaaS品牌,米粒餐四大優勢重磅發布

 

據悉,米粒餐收銀母公司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支付為基礎的領先科技平台,主要為商戶及消費者提供支付及商業服務。

應當下市場的發展,移卡集團最新推出SaaS餐飲管理系統——米粒餐收銀。

 

在產品的具體表現方面,移卡集團消費云產品部總經理左乃樺補充到:“米粒餐集智能點餐、外賣配送、小程序、數據分析、會員營銷與自營支付為一體,支持餐飲企業快餐及正餐場景的不同需求,具備在設備、支付、扶持和生態方面的核心競爭力。”另外也向到場嘉賓及服務商分享了加盟盈利模式及收益預期。

本次發布會承接第十三屆中國商業信息化行業大會暨中國智慧商業信息化展覽會,移卡集團以全生態產品服務作為展覽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