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Zoom打破第二季度App Store下載紀錄超過了TikTok


【CNMO新聞】據外媒PhoneArena消息,Zoom在第二季度創造了新的App Store下載紀錄。作為一款視頻會議應用軟件,Zoom在疫情期間聲名大噪。這款軟件可以最多同時支持100位參與者視頻通話。

  在今年4月到6月的三個月中,大多數美國人由於疫情不得不居家生活或工作,這使得Zoom創造了一個新的App Store紀錄,其下載量達到了空前的9400萬。根據Sensor Tower的數據,在第一季度,這一紀錄剛被短視頻應用軟件TikTok的6700萬打破。

Zoom創造二季度App Store下載紀錄(圖源PhoneArena)

  Zoom和TikTok取得的成就是驚人的。在今年之前,還沒有非遊戲類的iOS應用程序單季度下載量超過5000萬。在今年第二季度的三個月裡,Zoom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下載次數超過了3億,同時TikTok的安裝量也突破了3億。

  隨著疫情在美國的繼續爆發,越來越多的美國人通過Zoom進行交流,該應用程序在三季度應該會繼續迎來強勁增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