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納斯達克100指數大幅回調!又一名華爾街老將警告科技股泡沫

https://cn.investing.com/news/stock-market-news/article-1955387
英為財情Investing.com –
納斯達克100指數創下4月以來最大漲幅僅僅三天之後,這種漲勢就已經成為歷史,分析師關於科技股泡沫的警告聲音也越發響亮。

  • 擁有五十年經驗的華爾街老將內德·戴維斯(Ned Davis)加入了唱空納指陣營,理由是該指數近期的上漲速度以及交易量的激增。
  • 戴維斯在一份研究報告中稱,納斯達克100指數相較於標普500指數的上漲速度,已經超過了2000年互聯網泡沫時期的峰值;同樣,納斯達克所有上市股票較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的交易量比率也跳升至創紀錄高的水平。
  • 戴維斯稱,“在我看來,納斯達克100指數的泡沫很大。”
  • 週四,納斯達克100指數下跌2.8%,多頭尤其擔憂微軟(NASDAQ: MSFT )、特斯拉(NASDAQ: TSLA )股價的下挫,儘管這兩家公司的業績均超過市場預期。FANG四大科技巨頭,在過去9個交易日中有6個下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