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特斯拉聖誕更新:Apple Music 跟麻將上車啦

 https://technews.tw/2022/12/14/tesla-update-apple-music/

特斯拉今日發佈聖誕節更新禮包,兩個特別引人注意的新功能就是 Apple Music 還有麻將遊戲,不過實際使用後台灣車主可能會有點失望。

每年接近聖誕節時,特斯拉總會發佈重大更新,車主稱為「聖誕大禮包」,因常是娛樂相關功能,讓人提前感受假日歡樂氣息。這次聖誕更新版號為 2022.44.25,已陸續推送給全球車主。

今年最受矚目更新,就是 Apple Music 整合到車上資訊系統,車主現在可用 Apple Music、Spotify 和 Tidal 三款串流音樂服務,開車時有更多音樂體驗。

車主更新後只要點開 Apple Music 圖示,使用 iPhone 掃描螢幕的 QR code,就可登入 Apple ID 使用。不過車輛必須具備頂級連線功能,才能以行動網路使用 Apple Music。

頂級連線功能訂閱費是每月 10 美元,台灣 7 月 20 日後車主可 8 年內免費使用。

第二項更新就是新遊戲「Mahjong」,但此麻將非我們習慣的麻將,而是「四川省」玩法。玩家需在檯面尋找相同兩張牌消除,最後目標是將所有牌消除。

第三個更新是新版寵物模式,車主現在不僅可讓寵物留在車上吹冷氣,還能透過車內攝影機,用手機確認寵物狀況。

此外特斯拉也提供了轉彎或變換車道後,方向燈自動關閉功能,以及新玩具「燈光秀」,車主可以安排時間讓車輛對外發出音樂,燈光會配合節奏閃爍,車主可以用來慶祝聖誕節和新年倒數。

不過,軟體更新並非一次推送給所有車主,尚未獲得更新通知的車主要再稍等幾天。此外,目前台灣車主在更新後,還是不能使用 Apple Music 功能,因為這項功能現在只先對北美地區開放使用。

(首圖來源:Teslaupdates.org

 

沒有留言: